燃情来袭!《我就是演员》本周六将迎总决赛收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燃情来袭!《我就是演员》本周六将迎总决赛收官

2018-12-04 09:00: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四强

  在演员精彩的角逐后,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4强演员终于火热集结。本期韩雪与涂松岩飙戏再拿“杀手锏”,真实的哭戏与独白引发了观众对网络暴力的深思。而演员王阳、宋轶则以细腻、真实的匠心演绎再度火爆热搜,成为了节目播出当晚各平台的“焦点人物”。有网友感叹“希望激烈的竞争能够促成总决赛更加好看的表演作品,让好演员在春天继续暖下去”。

  收视第一口碑、热度双丰收 宋轶晋级被赞“本届最大黑马”

  “没有噱头只拼演技,这档节目越来越有意思了”,在观众的力赞下,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我就是演员》又以#任素汐淘汰##宋轶晋级##王阳晋级##张钧甯台词#等8个节目关键词霸榜微博热搜,话题#我就是演员#阅读量突破43亿,全网视频播放量超16亿,微博综艺榜、实时榜再拿双冠军。网友对于演员表演的火热探讨让节目燃爆腾讯视频、知乎、百度等热搜,而助演孙坚更是在知乎上发表长文,表达节目带给自己的成长与感悟,口碑与热度双丰收的播后成绩令人愈发期待总决赛。

  除了以刷屏之姿拿下火爆的播后成绩,演员宋轶的突破也让观众大呼“惊喜”。从第一次登台时塑造爆发力十足的“神秘女病人”,到此次挑战京剧优秀女老生“孟小冬”,无论是眼神姿态还是台词腔调都有很大的进步。知乎上有网友肯定“虽然从竞演战绩上看宋轶并不出彩,但一路走来她总能带给观众惊喜,绝对是本届最大的黑马”。节目播出后,网友还将话题#宋轶晋级#赞上热搜,大家纷纷表示“实至名归,当了这么多年的绿叶总算要绽放主角光芒了”。

  好演员继续“回暖” 王阳、任素汐匠心演技再度火爆热搜

  此前,导师徐峥的一句“好演员的春天到了”,激励了众多演员前来进行演技挑战。本期王阳凭借扎实精炼的演技晋级4强,他含泪表达“在春天好好暖下去”的感慨再一次打动网友,有人在#王阳晋级#的热搜中赞叹“王阳不仅把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还看得出他对演员这个行业真的充满赤诚和热爱”。豆瓣上不少原著党更是对其给予了至高的评价“陆焉识完成度很高,如果让我选的话王阳第一”。

  此外,晋级4强的韩雪本期又拿“杀手锏”,感人至深的哭戏真实还原了网络暴力的危害,“叶蓝秋”纵身跳楼后的一段独白更是令观众揪心不已,网友们狂发弹幕直呼“刷了N遍的好作品,记住人言可畏四个字,以后多么愤怒都坚决不做键盘侠”。而其他演员的表现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为9强演员集体点赞,一次比一次精彩”。

  本期淘汰的两位9强演员任素汐、张钧甯分别以#任素汐淘汰##张钧甯台词#跻身热搜。舞台上,任素汐塑造“冯婉瑜”时一如既往的松弛演技让观众泪湿襟袖,有观众鼓励道“这个阶段都是精英,素汐这场表现很好其实没有遗憾”。挑战演绎“福芝芳”的张钧甯此次用心揣摩人物角色,努力调整口音,台词上的进步被网友点赞“尽心尽力”。

  在《我就是演员》总决赛巅峰之战中,究竟4强演员将碰撞出怎样的表演火花?谁又能凭演技拔得头筹?答案尽在本周六(12月8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节目当晚腾讯视频独家版权播出,让我们共同见证总冠军的诞生!

  梅兰芳 宋轶

  归来 王阳

  搜索 韩雪

  搜索 李兰迪 涂松岩

  陈凯歌

  徐峥

  章子怡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