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曝“造梦系列”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曝“造梦系列”海报

2018-10-18 10:04: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星辰云端为梦想装点,励志的回忆停留在《中国梦之声》。今天,由东方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造梦系列”主视觉海报惊艳亮相,这张海报汇集了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周笔畅、宋茜、吴亦凡六位传奇创始人。他们伫立在绚丽的“梦想之城”,造型姿态各有风格,其背后的璀璨星空如梦如幻,让人不禁对节目更加期待。

  海报整体以蓝紫色调为主,塑造了一座梦想之城并辅以悬浮的梦想气泡,传奇创始人排列云端,宛若在梦想之地等待学员。海报风格清新梦幻,渲染出梦想的美好,构图精致巧妙,层次感分明。眼神犀利的周笔畅、优雅端坐的宋茜、渐显成熟的吴亦凡绽放出无限魅力。陈伟霆侧首回眸尽显帅气本色、邓紫棋坚定酷炫展潮流风姿、胡海泉温和知性颇具大哥风范。他们背后是象征高贵纯洁、带有神秘色彩的“鲸鱼”与“独角兽”,也预示着学员前途无量的未来。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不仅邀请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周笔畅、宋茜、吴亦凡担当传奇创始人,而且在一万三千六百九十九名报名选手中,有一百余位选手脱颖而出,分成男女两支战队进行多轮比拼,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团体。节目旨在挖掘乐坛新鲜血液,不仅推动主流文化发展,还提供机会助力青年男女寻梦,从中传递“本来无双,天生要强”的梦想价值观,弘扬励志正能量。

  10月21日起每周日21点档,《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将在东方卫视华美开演,让我们共同期待一百多位参赛选手挥洒热血、绽放青春的精彩表现!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