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中国好声音》赛前精密“推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谢霆锋《中国好声音》赛前精密“推演”

2018-09-07 10:58: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谢霆锋担任导师之一的《中国好声音》将于本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八期。经过队内6进4淘汰赛后,本期节目赛制升级,谢霆锋战队即将迎来和周杰伦战队的残酷对决。

  随着赛程的推进,导师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关乎着《中国好声音》冠军的归属。到了战队之间PK的环节,谢霆锋导师更是谨慎地安排着队员的出场顺序,甚至提前在纸上推算过两队之间选手对决的每一种可能性,以此来应对比赛场上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在上周节目的尾声中我们已经得知,第一组将要进行对决的选手是打包安琪和宿涵。刚开始就是两组实力强劲的选手进行对决,在周杰伦导师选择加分的情况下,谢霆锋导师的这一安排可谓风险与机会并存。当然,这种可能性也在霆锋导师的预料之中,至于对决的结果如何,那就要在今晚的节目中见分晓了。

  谢霆锋的音乐才华也让人佩服。早在盲选阶段他就已经开始为选手们编曲,上一场比赛中的金属版《情非得已》把一首温柔的情歌加入了摇滚的元素,让大家对改编有了新的认识,也带来了更多的启发。除了编曲,谢霆锋对于乐器的掌握也让人佩服。在开场表演时,霆锋导师就演奏了架子鼓和吉他两种乐器,排练时还会帮选手敲打卡洪鼓伴奏,盲选时的一段吉他solo更是赢得了导师和选手们的赞叹。今晚谢霆锋导师不但有新的改编作品为大家呈现,还会和选手同台带来一段表演,如果前几期没有看够霆锋导师的精彩表现,那就可以期待一下今天的节目了。

  谢霆锋战队能否全员顺利晋级?霆锋导师还会有新的造型登场吗?敬请期待今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