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巡哽咽夺冠纪念舞台 好兄弟王梓宁惊喜现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魏巡哽咽夺冠纪念舞台 好兄弟王梓宁惊喜现身

2018-09-03 10:10: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无所WEI惧见面会来到了第三站长沙,回到了光芒闪耀开始的地方,从最开始对音乐的热爱,到后来音乐道路上受到挫折、经过瓶颈,实力与偶像并存的魏巡终于在2017年9月1日的盛夏夜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在长沙一举夺下《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2018年9月1日追梦赤子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和无畏的信念重返荣耀。过去的一年,他不断闪耀着自己光芒,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也成为了宠爱们心中独一无二的巡皇。这些瞬间蜕变使他成为一颗光芒四射的新星,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夺冠纪念日,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只为赴一场盛大的约定。看到现场一路以来支持他的歌迷们,魏巡在舞台上也忍不住红了眼睛,他哽咽道正是因为有宠爱们的尖叫、掌声和鼓励,给了他无限动力,让他不断努力站在舞台上唱歌。

  在这个“冠军之夜”的舞台上,炸裂的舞台效果+令人沉迷的歌曲+甜蜜的现场“互撩”游戏,可以说真的是一场绝对值回票价见面会了!魏巡为此次长沙站还特地设置了福利“PASS”卡,通过抽取灯牌方式,一位宠爱获得了到后台的合影机会,引得全场尖叫连连,可以说巡皇真的超用心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沙站还邀请了魏巡的特别好友——王梓宁。作为去年快男冠军夜的帮唱嘉宾,俩人一年后再次同台合唱《我的天空》可谓是粉丝们最期待的歌曲之一了!魏巡和王梓宁不仅不约而同穿了相似的格子衬衫,在舞台上也默契十足,炸裂的合体表演瞬间点燃了星城之夜!

  除了魏巡给粉丝带来了惊喜,在这特别的冠军纪念日一周年的舞台上,粉丝们也精心准备了一个视频,不仅记录了魏巡这一年来点点滴滴,更传达了对他最真诚的爱与祝福。收获意外惊喜的魏巡被深深感动,用一曲《崇拜》向歌迷们表达了自己想说的话,那句“海豚有海,风筝有风,魏巡有宠爱”就是他们永远不变的约定。

  霸气巡皇蓄满力量,幻化成舞台最强王者点燃了专属于他的更多的惊喜也会在未来一一揭晓,他就像一个宝藏,越了解,越心动。而他也一直没有停下寻找的脚步,寻找未知,寻找道路,坚持到底。巡皇开启全新征战,邀你一起追寻更多未知的疯狂和精彩,未来的蓝图里有信仰也有你,下一站邀请你一起回到魏巡寻梦之旅的开始,2018魏巡“无所Wei惧”巡回见面会武汉站,百变巡皇邀你共同出发!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