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公演Sunnee震撼说唱 赵尧珂首当队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创造101》公演Sunnee震撼说唱 赵尧珂首当队长

2018-05-28 13:19:23  来源:中工娱乐

  Sunnee

  Sunnee团队《木兰说》

  本轮专业考核,难度最大的莫过于唱作队,Sunnee团队带来一首《木兰说》,自己创作的中国风词曲燃爆现场,每一位选手都在歌词中写出了自己的心声。Sunnee在歌词中写到“这个舞台是我的希望,有实力的没在怕的,不管你怎么想。我把花木兰的荣光披在我身上。”面对争议、面对不理解,Sunnee唱出了她对舞台的态度。在上期节目中,Sunnee还在苦恼自己对于创作零基础,本期节目中的表现却十分出色,现场的粉丝更是高呼她的名字为她应援。

  赵尧珂

  赵尧珂团队《覅忒好》

  舞蹈学院中特别抓人眼球的《覅忒好》组,由赵尧珂担任队长,整首歌带来了性感撩人的舞台。练习时她说道,“团队对我来说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我不想让每一个来到我队伍的队员遗憾,我想让她们每一个人都在舞台上找到自己发光发热的地方。”肩负队长重任的她,关心照顾每一位队友,队友们说她是一个很好的队长,不少网友也称赞赵尧珂队长力十足很暖心。

  于美红

  于美红团队《海草舞》

  同是舞蹈学院的于美红团队带来耳熟能详的《海草舞》舞蹈。于美红一直被网友们称为相声担当,他们表示《海草舞》中毒的舞蹈动作加上儿歌串烧让人回味无穷,也特别适合于美红。此次练习时,她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全身上下都充满了搞笑细胞,生动形象的表情让担任队长的李子璇都自愧不如。舞蹈结束后,她也不忘“皮”一下,古灵精怪的自我介绍逗乐了全场。

  王晴

  王晴团队《Marry you》

  此外,王晴团队化身“你的丘比特”甜蜜登场,带来一首可爱清新的《Marry you》舞蹈。她们在甜美可爱的舞蹈中加入了不少出其不意的情景元素,王晴一身黑色公主裙甜化了粉丝的心,网友们也称赞她的颜值高。

  据悉,下期《创造101》节目将公布晋级名额,Sunnee、赵尧珂、于美红、王晴四位选手呼声都很高,她们又会带来如何精彩的表现呢?更多女团选手的成长故事,下周六晚八点,即将揭晓。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