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人2》古韵国乐震撼收官“取之于民”中国故事“未完待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欢乐中国人2》古韵国乐震撼收官“取之于民”中国故事“未完待续”

2018-05-15 10:29:57  来源:中工娱乐

  除了“以情出发”,在《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更有年轻一代对于梦想和信念执着追求的热血。“功夫茶茶”四个女大学生蜗居在4平米的小船上,近5000公里全程无补给,34个日夜无休止地划行,她们一桨又一桨,用努力丈量大西洋的距离,用拼搏丈量青春的距离。这期间,她们用乐观一次次直面艰险克服恐惧,她们数次与死亡擦肩而过,却最终用一次极致奇幻的冒险之旅,泼墨了属于她们自己传奇的青春。这样的真实年少拼搏故事,在《欢乐中国人2》中还有很多。

  以及,20年,被摔284万次,摔出20多位世界冠军,“无名英雄”陪练刘磊磊的脚踝、肩周、腰间盘、背部、腿骨、膝盖、韧带七处大伤,小伤不计其数。“我可能这辈子都上不了赛场,但在这里,我会陪出更多的冠军,我觉得这比我自己拿冠军更有意义”他的一句话让很多人感动又心疼。或许这一生,他们会一直是绿叶,但是正是因为这些“绿叶”,才会有更多别样精彩的“红花”。这些幕后英雄的故事,以生活的真实一次次让观众心疼。

  这些囊括亲情、家国情、梦想信念、幕后英雄等一个个普通人不凡的新时代故事,在国家平台上的展现,通过不同的社会切面组成了一幅幅新时代真实的民生故事蓝图。这些故事用“看的见的你我,看得见的力量”,鼓舞或许平凡的我们,默默奉献自身就在发光,努力拼搏总是有希望。最大程度的与大众“相关”,才能够与广大观众产生最大程度的共情,这也是《欢乐中国人2》在选题以及创作方面,让这些故事一次次戳中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原因。

  创新媒介传播主动性:二维码做桥梁“让故事有了身份证”

  除了在内容方面的精心打磨,《欢乐中国人2》在创新节目传播方面也做了全新突破:将二维码巧妙的运用到节目中,让每个故事都有自己专属的“身份证”。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