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春晚金曲大联欢 王一博再次遭遇主持团调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天天向上》春晚金曲大联欢 王一博再次遭遇主持团调侃

2018-03-12 15:40: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12日报道 春节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不出正月就是年”习俗还是有的。本周《天天向上》主题依旧是春晚经典金曲大联唱,邀请林依轮、蔡国庆、景冈山、玖月奇迹、火风、霍尊、陈红等春晚老将对“80年代”、“90年代”、“00年代”经典歌曲进行关键词猜想,更有苏妙玲和魏巡、焦迈奇等人惊喜亮相,同台演唱春晚经典歌曲,带观众重温过去的时光,新老歌手一起飙歌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

  97年出生的王一博作为拉低主持团年龄的存在,对80年代和90年代的歌曲不是很熟悉,因此在其他人热唱的时同时王一博默默在一边认真倾听。整场节目有个小细节被粉丝们津津乐道,介绍完嘉宾后回到舞台中央时,王一博和大张伟位置站反,于是王一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拎着大老师的袖子强势换位,从舞台中间换到舞台最边上,整个过程既霸道又可爱,谦逊有礼实力圈粉。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