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3月12日首播 真实记录“生死时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东方卫视《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3月12日首播 真实记录“生死时速”

2018-03-12 10:22:09  来源:中工娱乐
 

  生死边缘与时间赛跑  血肉身躯释放大爱能量

  3月12日首播的故事以“生命时速”和“四万分之一”为主题, 观众们将看到120一线急救医生在接到调度中心的任务后如何以最快的速度赶往急救现场,在最短的时间判断病情并进行救治,共同见证生死边缘的脆弱与坚强。节目中, 观众不仅会看到醉酒病患突发心肌梗塞,历经九次电击终于转危为安的瞬间,也会看到120一线医生高强度的心肺复苏30分钟,汗如雨下仍然无力回天的失落与无奈。

  上海是目前全国急救车配备量最高的城市,仍然面临着平均每四万人才拥有一辆救护车的现状,节目中真实记录了有不少人缺乏合理使用急救120的意识,乱打“120”、反复拨打“120” ,种种哭笑不得令急救人员十分无奈的场面,引发社会大众认真思考如何合理使用急救车,让有限的“救命车”出现在最紧迫最危急的急救现场。

  “生命有时,聚散无期,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作为一部公益性质的医疗纪实片,《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不仅向观众传递生命的价值与人间的暖意,也将给观众带来实用而生动的急救医学知识普及,将日常相关的医学常识、急救技巧等自然融入纪实片中,让更多民众学习掌握疾病和意外发生时“急救的正确打开方式”。

  除了东方卫视,《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还将于近日在IPTV百视通和视频平台播出,敬请留意。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