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视春晚温情升级 笑星二代同台尽展“家文化”精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2018辽视春晚温情升级 笑星二代同台尽展“家文化”精髓

2018-02-08 10:13:13  来源:中工娱乐
 

  三对小品演员家庭搞笑相聚  演绎温馨版小品《团圆饭》

  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小品演员家庭组合带来的小品。去年由潘长江、巩汉林携各自儿女表演的小品《善意的谎言》,就用精妙的故事承载了诚信为本、实干兴邦的大主题,获得了观众们极高的赞誉。今年的舞台上,潘长江、巩汉林再次携儿女惊喜现身,还将有黄晓娟、郭金杰两位演员的加入,为观众演绎温馨版的小品《团圆饭》。不知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爆笑火花?

  小品《团圆饭》围绕潘长江这位老人出发,在他与“儿子”巩天阔一起吃团圆饭时,随着巩天阔的正牌父亲巩汉林,和攀亲家的儿媳一家相继出现后,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现场,巩汉林为何突然“语出惊人”,当面叫与自己年纪相仿的潘长江为爸?他们又演绎了什么,让在场的观众笑着笑着就哭了?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