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首登湖南卫视跨年 “金曲歌后”将掀回忆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张惠妹首登湖南卫视跨年 “金曲歌后”将掀回忆杀

2017-12-27 14:13:51  来源:中工娱乐
 

  阿妹阿密特合体  经典组曲回忆杀

  从阿妹到阿密特,20年来张惠妹从来没停止过在音乐上的探索。曾有乐评人说起张惠妹,认为她是个走过20年,依然能以不同的新歌吸引年轻世代歌迷的歌手,这是非常难得的现象。因此,张惠妹经典作品的数量之多,也让跨年导演组在选歌时相当纠结,非常难以取舍。

  最终,导演组确定将以“经典回忆杀+新歌首唱”的表现形式来串烧张惠妹的多首金曲,不只有温暖情歌,更有热舞嗨歌,阿妹与阿密特也将实现音乐“合体”,给观众带来更丰富多元的Live享受。

  对于这组金曲串烧,阿妹的多首经典老歌都呼声颇高,例如《三天两夜》《听海》、《记得》、《我可以抱你吗》、《火》等等。究竟在跨年的舞台上会带来哪些经典的曲目,导演组表示“每一首都能带动全场大合唱!”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