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魔术师》获总局《收听收看日报》专题点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超凡魔术师》获总局《收听收看日报》专题点评

2017-12-07 09:09:08  来源:中工娱乐
 

  传承魔术文化,推动中外魔术交融

  我国的魔术表演自古以来便深受群众的喜爱,而《超凡魔术师》节目正是通过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电视视听体验,颠覆观众对电视节目的认知,呈现了魔术表演的独特生命力。同时,《超凡魔术师》的舞台并不止于呈现魔术表演,更以魔术为载体来突显东方文化的无穷魅力。中国社科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就对节目称赞道:“《超凡魔术师》最大限度的呈现了魔术的视觉美、艺术美和超凡的奇妙效果,它使得中国魔术演绎出的是东方传统文化的精妙传奇。”其中如魔术师郭汛杰的表演,以传统的硬币戏法为基础,为观众重现了千年丝绸之路的震撼景象,将魔术表演的新奇性与魔术设计的高立意完美融合,获得了众多核心媒体的肯定,《收听收看日报》亦对此作了点评:“千里丝绸之路在魔术师手中魔幻呈现,古老的丝路文明在节目中得以完美展现。”

  同时,节目采用中国战队与国际战队对决竞争的方式,在中外多元交融中,立足于推动中国魔术师走向世界舞台,使国际魔术界也能见证到中国魔术师以及中国传统戏法的精彩魅力。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