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魔术师》获总局《收听收看日报》专题点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超凡魔术师》获总局《收听收看日报》专题点评

2017-12-07 09:09:0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7日报道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293期《收听收看日报》用了千余字的篇幅对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节目进行了专题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文中指出,江苏卫视原创魔术竞技节目《超凡魔术师》创新编排,精心包装,赋予魔术节目新时代气息,从已播8期节目来看,节目将魔术与现代科技、民族艺术等元素相结合,成了近期荧屏上的一道亮色。

  同时,12月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超凡魔术师》斩获了2017年度上星频道优秀电视节目。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