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 “雅典娜”飚方言Ella惨遭KO?“汪星人”坦白“没综艺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蒙面》 “雅典娜”飚方言Ella惨遭KO?“汪星人”坦白“没综艺感”

2017-11-11 09:13:01  来源:中工娱乐
 

  “雅典娜”方言技能满点 Ella节节败退!

  “全能雅典娜”继上周展现“家政女王”风采之后,本周她又变身“科普女王”。“水果发电的原理”,“灰尘进眼要用眼泪洗净”,“人倒立还是可以喝东西”三个科普小常识让猜评团直喊“受益匪浅”。

  不仅如此,雅典娜语言技能也是满满,不仅粤语十分流利,还声称“我上海话讲得好好”、“我河南话说得也不错”,这让“蒙面语言专家”Ella忍不住想要一较高下,“我也是河南的,老乡,我河南话讲得也不错”,然而却惨遭“雅典娜”无情拆穿,“你说的是我隔壁的,山东话。”惹得“蒙面语言专家”Ella只得打亲情牌:“老乡你别这样,咱们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好不好?”

  然而无论“雅典娜”讲再多方言想要迷惑猜评团,巫老师都十分笃定这位唱将的身份,“她和林依伦、杨钰莹、毛宁曾经是中国第一批签约唱片公司的歌手”。陶晶莹也称赞她有大将之风,如此资历深厚的唱将却在台上谦虚直言“戴上面具,我就是一个新人了”,似乎默认自己歌坛前辈的身份。一曲独唱《终生美丽》过后,猜评团更是被她超凡的唱功所折服,巫启贤由衷赞美道:“你有一段过去辉煌的音乐历史,所以才能有今天站在台上这么笃定唱歌的你”,既会家务,又会各种语言,并且唱功高超,如此全能的“雅典娜”究竟是谁?本周会被揭面吗?值得观众期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