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催泪演绎“这就是爱” 致敬时代传递温暖力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极限挑战》催泪演绎“这就是爱” 致敬时代传递温暖力量

2017-11-06 11:04:25  来源:中工娱乐

  六兄弟齐喊“这就是爱”

  节目治愈人心引导正确价值观

  在当期节目最后,在孙红雷的提议下,六兄弟喊出了:“极限挑战,这就是爱!”正是男人帮经历了时间之旅后对亲情、友情、爱情的感怀。

  那个年代的爱情很纯粹,年轻的朋友因为一句“手抄诗”而走到了一起,孙红雷与“妻子”共读诗歌,追忆青涩年华,将那个年代人们对爱情的相濡以沫、对家庭的坚守,展现得淋漓尽致。男人帮的友情令人动容,王迅为了赶上节目的录制,连夜从美国乘飞机返回,王迅说:“《极限挑战》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刻。”结尾孙红雷已眼眶泛红:“我是这里年龄最大的,很荣幸碰到了你们五位。今天居然到了第三季,我要代我在天上的父母谢谢五位兄弟照顾我。”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