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清新上线开启暖心之旅 王源景甜贴心服务旅客很开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青春旅社》清新上线开启暖心之旅 王源景甜贴心服务旅客很开心

2017-10-09 10:46:22  来源:中工娱乐
 

  A栋王源、景甜与B栋戴军、郭劲岐上演了一场“抢客大战”,为了吸引客人入住自己的旅社,双方都竭尽全力用心服务。王源、景甜、李小璐等人与素人朋友们欢乐互动,活力无限;王源还深情献唱了《两只蝴蝶》,让众人称赞不断;而赵英俊则负责买菜做饭,一锅乱炖即是客人们的晚餐;科技达人王自如也很全能,搬箱子、外出购物、洗碗,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忙碌一天的他们虽然快要“累瘫”,但还是会坐在一起相互鼓励,为第二天的工作出谋划策。

  与此同时,B栋何穗、戴军、郭劲岐、狄倩伊等人在成功接到第一波客人之后终于拿到资金,做了一顿丰富的晚餐;“中餐大师”戴军搭配“甜品达人”狄倩伊,再加上何穗、程晓玥、郭劲岐帮忙打下手,B栋旅社用美食留住了客人们的心,还引来了王源、景甜的“蹭吃”;而不擅厨艺的李静也拉着客人聊起山地骑行,成功吸引大家来入住。

  《青春旅社》首期节目青春活力、温暖有爱。其中,两栋旅社的经营收入在去除经营成本后都将助力公益,明星嘉宾与普通素人一起做有意义的事儿。许多网友看完节目也评论:“就综艺本身来说,青春旅社节奏快、笑点多,让人意犹未尽”;“节目超出预期的精彩,非常好看,内容充实”;“AB经营旅社比拼,星素结合,笑点暖点都很足,后期良心制作。王源更不用说,做事周到细心,大方积极,很有看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