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 红毯星光熠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 红毯星光熠熠

2017-09-28 11:06:22  来源:中工娱乐

  啜妮、关晓彤尽显甜美俏丽 最强踢馆嘉宾来袭

  身穿“洛丽塔”风蓝色套裙的啜妮不时和观众打招呼,甜美俏丽正显青春。啜妮曾在第四期中上演了《我的前半生》续集,演绎了一个敢爱敢恨的青春少女形象,而在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跨界喜剧王》中,啜呢变身“花痴妹”竟然勇追“劫匪”王博文。在互动环节中,啜妮现场“放狠话”称,“我是字字戳心的啜妮,要用作品戳你的心”,然而一谈到在总决赛中将要面临的数位前辈时,啜妮竟然“一秒变小绵羊”,画风突变竟恳求前辈手下留情。

  亮相总决赛红毯的还有“国民闺女”关晓彤,身着一条黑色短裙搭配干练衬衫登场,尽显“大长腿”风范。作为本季年龄最小的跨界嘉宾,她的表现却丝毫不逊色与他人。在面对与众多前辈的激烈PK中,关晓彤也展现了属于年轻人的冲劲和朝气,直言:“年轻,不怕输。”

  第二季的《跨界喜剧王》总决赛中,将有一位来势汹汹的踢馆嘉宾——于毅。作为《跨界歌王》的一匹黑马,于毅这次亮相喜剧舞台可谓是非常“吸睛”,在与主持人曹扬和晨阳互动时,于毅也透露其实本次是“冲着”一个人而来的。现场,于毅大秀歌喉,随机应变改写歌词,引得主持人和观众连连叫好。

  究竟空降踢馆嘉宾于毅会有怎样的表现?他又是冲着谁而来的?即将揭开帷幕的《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中,谁又能一举夺下桂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10月7日、10月14日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