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 红毯星光熠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 红毯星光熠熠

2017-09-28 11:06:22  来源:中工娱乐

  梁天、王丽云、车晓同框画面太和谐

  梁天、王丽云、车晓携手亮相红毯,身穿裸色镂空长裙的车晓“仙气十足”,母亲王丽云身披鲜艳醒目的印花风衣,母女档一出现马上“hold住”全场眼球。第九期节目中,车晓和王丽云本色出演因工作繁忙而聚少离多的明星母女,由于生病需要打针才得以在儿童医院偶遇。二人将生活中的母女故事演绎成了喜剧作品,她们的作品以小见大,让人回味无穷。梁天与“高颜值”母女同台,王丽云竟让女儿车晓喊梁天“舅舅”,这“复杂”的家庭关系引得现场观众一头雾水。原来,早在多年前梁天与王丽云就已经饰演过“姐弟”关系,王丽云也笑称论辈分,车晓也算是梁天的“外甥女”。

  红毯画面虽然看起来和谐,但归根结底梁天与王丽云、车晓母女还是“竞争对手”,梁天曾搭档谢园一起将剧组的所见所闻用喜剧化的创作方式搬上舞台,针砭时弊让人印象深刻。在发表决赛宣言时,梁天透露将搭档两位“神秘嘉宾”发起终极挑战,令观众充满好奇与期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