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 红毯星光熠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 红毯星光熠熠

2017-09-28 11:06:22  来源:中工娱乐

  超人气跨界嘉宾回归 王博文重返喜剧舞台却被“Diss”

  “催泪歌王”杨宗纬、“喜剧经纪人”杨树林、“跨界专业户”王博文一同亮相红毯,杨宗纬此次可谓是“潮味”十足,条纹衫搭配黑色阔腿西裤,一双银色尖头皮鞋成了全身的最大亮点。第三期节目中,杨宗纬演绎的“紧张先生”虽遗憾落马,但却在网络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和支持,得以重返总决赛舞台。

  一同现身的王博文堪称本季舞台上的一匹“黑马”,摒弃了“偶像包袱”,化身“行走的表情包”,每一期都在挑战自我。连战八期后,王博文遗憾落马,但总决赛中他重振旗鼓,将向“喜剧王”发起冲击。

  前脚刚刚重返喜剧舞台,后脚就和杨宗纬较上了劲。当被主持人曹扬要求向对方“放狠话”时,杨宗纬和王博文立刻“火药味”十足,杨宗纬更是带着浓厚的“东北口音”喊话王博文不要“扯犊子”,小心“完犊子”,引得现场观众欢呼,王博文也不甘示弱,将杨宗纬的歌曲重新填词,向杨宗纬“开炮”,称“你想太多”,让夹在中间的杨树林哭笑不得。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