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隐藏技能大爆发 滑雪芭蕾样样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关之琳隐藏技能大爆发 滑雪芭蕾样样通

2017-09-20 15:27:05  来源:中工娱乐

  隐藏技能二:芭蕾潜力股

  “我们”结束与冰雪的约会后,又来到了梦幻的哈尔滨大剧院,这里是优秀芭蕾舞人的聚集地,在这里,关之琳发动了她的第二个隐藏技能——原来她竟然是芭蕾舞的潜力股。在接收到要在哈尔滨大剧院表演《天鹅湖》的讯息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是拒绝的,包括关之琳。大家无奈换上了芭蕾舞服,穿上了硬邦邦的芭蕾舞鞋,不曾想老师的第一个要求居然就是难度极高的踮脚!叹气声四起之时,人群中有一个人高高立起,姿态优美,神态自若,脚型标准,众人因此倍受鼓舞,开始纷纷尝试,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关之琳。

  哈尔滨之行,充满了乐趣和挑战,正是这样,众嘉宾们的潜能也纷纷被开发了出来。关之琳魅力技能全开,据说她除了滑雪、芭蕾之外,还有一项技能也大爆发,令见多识广的蒋欣也被惊到了!想知道这项技能是什么吗?你想看见哪一面的关之琳?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播出的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