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吴尊带两娃 NeiNei和Max姐弟互动超温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爸爸去哪儿5》吴尊带两娃 NeiNei和Max姐弟互动超温馨

2017-09-13 08:23:42  来源:中工娱乐
 

  随即,众人瞬间穿越到了“春晚”,胡海泉大秀歌技,一曲《彩虹》令众人陶醉不已;容祖儿甜美发声,原声版《挥着翅膀的女孩》唱出了满满的温暖和感动;在沙溢、胡海泉两位队长带队比拼环节,更是斗智斗勇状况不断。为了讨好容祖儿套出“灵魂美食”线索,沙溢队、海泉队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真相只有一个,到底哪一队能猜中容祖儿的“灵魂美食”最终赢得“厨神”勋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2017今晚(9月13日)22:00开播 动人美味、暖心故事,敬请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