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厨房》2017 嘉宾阵容惊喜亮相 “沙泉”PK蓄势待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穿越吧厨房》2017 嘉宾阵容惊喜亮相 “沙泉”PK蓄势待发

2017-09-12 08:40:00  来源:中工娱乐
 

  穿越厨房打响头牌之战,“沙泉组合”互不相让

  《穿越吧厨房》2017的领队制度让节目趣味十足,《武林外传》里的金牌跑堂沙溢鼎力加盟,胡海泉的经验手艺也都不在话下。一个是闯荡江湖多年的“餐饮大拿”沙溢,脑袋灵光眼疾手快,干够了跑堂的活也想当一回掌柜。一个是温实敦厚,对规则成竹在胸的海泉。相比之下,沙溢出来乍到,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却丝毫不显怯场,现场口播尽显一名语言工作者的专业素养,作为主持人似乎更胜一筹。

  首期节目,两位候选人劲头十足,一见面就开启了互怼模式。不仅在口播环节一争高下,更互取绰号互相伤害。沙溢称海泉为“老艺术家”,海泉组的忠诚组员沈南称沙溢为“普通唱匠”,“头牌之战”的烟火即将燃烧。谁将是本季穿越厨房的一把手,让我们本周三晚锁定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2017,独家网络播出平台优酷视频每周三晚上同步更新。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