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假扮卧底遭“袭击” 沙溢精湛演技震惊全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张艺兴假扮卧底遭“袭击” 沙溢精湛演技震惊全场

2017-09-04 10:28:1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4日报道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九期已于上周日22:00播出,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上季网友呼声最高的“暗战”主题再次回归《极限挑战》,并且任务难度升级。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成为新能源项目资料的守卫者,却不慎陷入泄露机密的嫌疑人危机中,为了查明真相,同时躲过由郭涛、宋小宝、沙溢、王嘉尔组成的追击队的追捕,一场激动人心的“生死时速”就此展开。

  本期节目中,沙溢称自己是追击队里男人帮的卧底,并且指出孙红雷和王迅是盟友,令黄渤“成为”“老A”,最终孙红雷理清思路,靠直觉将沙溢淘汰,“正义”一方获得胜利。沙溢在这期反转成为终极反派,引起网友热议:“虽然输了,但是沙溢在这期一个人玩转了整个局,能坚持到最后一刻,非常了不起!”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