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海报被誉为“大神级别” 创“新中国风”新高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们来了》海报被誉为“大神级别” 创“新中国风”新高度

2017-08-22 10:39:35  来源:中工娱乐
 

  一啸长风振林薄 《我们来了2》醒狮海报彰显崇文崇武风

  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来了》第二季收视率节节高升,在周五晚黄金档的综艺节目中独领风骚,而每期的预告海报也越做越与节目本体内容相关,其中又以第三期播出前发布的醒狮海报尤为突出。同样是真人摄影和手绘背景相结合,却与开播海报的清新雅致截然不同,嘉宾们纷纷穿上中国风的精美服装,暖色调的底色让海报呈现出了雍容大气之风。手绘的主体是一头头造型、姿态各异的舞狮狮身和狮头,关之琳、蒋欣、吴秀波安坐于狮身上,尽显端庄气质;陈妍希、唐艺昕被狮身环绕,作举狮头状,俏皮可爱;汪涵则举起毛笔,为狮头点睛,极其生动,完美演绎了海报的主题——醒狮,将佛山的崇武精神贴切地表现了出来。海报文字往往容易被设计者忽略,但醒狮海报却极尽打磨,用“仁、礼、智、信”等儒家思想的核心和“真、善、美”等三大人生境界,加深了自身的思想深度,提高了海报的精神品位。

  在追求尽善尽美的路上,湖南卫视从不曾放慢脚步,从节目本体到宣传,都是如此。《我们来了》第二季继续着“我们”之旅,之后还将去到永州、哈尔滨等地,相信“我们”海报也会继续精彩,继续在业界引领风潮。不想错过“我们”越来越棒的海报和文案,就请继续关注每周五播出的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吧!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