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阅美》首发倾听嘉宾:“师奶杀手”遇上“金句女魔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阅读·阅美》首发倾听嘉宾:“师奶杀手”遇上“金句女魔头”

2017-08-22 07:57: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2报道 人生处处是风景,生活处处有诗意。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富足,人们对精神层次的追求也日益增长,向往着诗和远方。“人之伟大源于他拥有思想。”一个人的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而阅读,可以带着思想和灵魂去旅行。

  8月26日晚22:30,江苏卫视大型文化情感特色节目《阅读·阅美》温暖上线,将以“美文推荐+美文朗读+人物访谈”三位一体模式,力图用文字引燃背后的故事和情感,带来一场全民参与、共赴心灵之约的美丽相遇。作为一档“见文、见人、见故事”的节目,倾听嘉宾作为“特别存在”,起到不一样的作用。今日,节目组公布首期倾听嘉宾阵容——资深媒体人曹景行和超级辩手马薇薇携手,他们将一起倾听美文、解读美文、感悟美文。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