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征途》大雨频袭全员崩溃 陆毅选营地失败自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们的征途》大雨频袭全员崩溃 陆毅选营地失败自责

2017-08-12 08:13:15  来源:中工娱乐
 

  陆毅“火娃”上线 姚笛笑称“煤气”

  生火不忘秀针线活 尹正点赞“嫂子好幸福”

  奔巴岛的第一夜,阵雨来了又去,陆毅、尹正、田亮、姚笛组成的“营救组”一直在与大自然斗智斗勇。由于树枝过于潮湿,几个人轮番上阵生火均以失败告终。没有火,也意味着无法取暖、煮东西吃,营救组可谓是“饥寒交迫”。陆毅深入丛林找回更干燥的木柴,田亮发挥运动员永不言弃的精神执着打火,在二人的配合下微弱的火苗终于燃起。陆毅化身“火娃”使出“吹火神功”,使得火苗渐渐旺了起来,众人不由得欢呼雀跃,姚笛笑称陆毅“真的是煤气”!

  在保障自身生存的同时,“营救组”还要想办法营救被“流放”的麦迪娜、郝劭文,一艘破旧的帆船是他们唯一的交通工具。看着“伤痕累累”的帆布,陆毅决心连夜修补,就地取材将树枝削尖制成木针,利用鱼线缝合缺口,并自曝“家里的这些活都是我干的”,一旁见习的尹正忍不住点赞:“突然觉得嫂子好幸福啊!”原来陆毅不仅做饭了得,还精通针线活,不愧是十项全能的丛林大哥。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