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8.14来袭 热巴爆未来男友无需太会做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秦时丽人明月心》8.14来袭 热巴爆未来男友无需太会做饭

2017-08-10 08:06:44  来源:中工娱乐
 

  迪丽热巴爆戏里戏外理想型,强势暖男赢芳心

  迪丽热巴首次独挑大梁,饰演古装质爱武侠剧《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女主公孙丽,一个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在剧中和张彬彬饰演的嬴政有着大量的感情对手戏。《秦时丽人明月心》中两人虽然首度饰演情侣,但是基于从《微时代》、到《漂亮的李慧珍》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建立的革命友谊,两人的合作已经非常默契。

  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为了呈现出富有张力的角色演绎,在片场,常常沟通表演中的细节,热巴透露女生都喜欢相对强势的男人,所以在表演中张彬彬加入了很多生拉、掰头的动作,两人的感情一波三折,对手戏甜虐结合,十分值得观众期待。《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除了霸道又不失温柔的嬴政外,和公孙丽有很重要关系的人,还有沉稳内敛的大师兄韩申,和潇洒肆意的二师兄荆轲,在专访现场记者针对剧情人物走向提问热巴 “剧中三种类型男生哪一个更符合自己的理想型?”热巴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是嬴政类型的男生,这样的男生很靠谱,喜欢一个人就会坚持到底。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