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林志玲 华晨宇 乔欣跳伞嗨爆 网友集体被“种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旅途的花样》林志玲 华晨宇 乔欣跳伞嗨爆 网友集体被“种草”

2017-08-07 07:55: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7日报道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8月5日晚播出了第九期。当期节目中,“花样旅行团”来到挪威的极限运动圣地沃斯完成挑战——极限跳伞。由于金晨在准备阶段突感不适,活泼好动的“二姐”张歆艺想要补位却遭到“二姐夫”袁弘从遥远的中国发来的强烈反对,并搬出了两人之前的约定——为对方不做任何危险的事,直接把一场争执变成了“花式虐狗”。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还有这样的操作?这两个人的生活也太甜了吧。”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