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李宇春 TFBOYS嗨爆歌舞青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快乐大本营》李宇春 TFBOYS嗨爆歌舞青春

2017-08-06 08:06: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6日报道 今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特第四场——“一千零一奇妙夜”(下)即将开演,重量级嘉宾李宇春、TFBOYS、凤凰传奇、唐国强、刘昊然、关晓彤、曾舜晞、MC天佑、YIF共迎《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收官之作。其中,与《快乐大本营》舞台阔别一年之久的李宇春携个人原创代表作品《西门少年》放歌舞台,而TFBOYS则带来《加油!AMIGO》首唱,凤凰传奇上演动感十足的《年轻主义》带起全场节奏;另一边,资深艺术家唐国强与MC天佑奇妙同框实力“喊麦”嗨翻全场,而魔术师Yif再登舞台以独具创新的魔术送上诚挚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快乐大本营》同龄人的刘昊然、关晓彤、曾舜晞则以歌舞剧的形式向大家递交他们《二十岁的成绩单》,同样二十周岁的《快乐大本营》也四喜临门,收到来自吉尼斯颁发出的耀眼成绩单。

  凤凰传奇携手“快乐亲友团”玩转高科技  李宇春、TFBOYS歌舞压轴嗨爆全场

  在本期节目的歌舞环节,李宇春、TFBOYS、凤凰传奇是当之无愧的主力,唱作俱佳的李宇春带着自传式歌曲《西门少年》来到现场,稳健的台风与完美唱功再展舞台王者之霸气,如《快本》家人般的李宇春更是送上语言质朴但情感真挚的生日祝福,节目组也以挂满她成长路上点滴记忆的“时光长廊”作为回礼,诚意满满令人感动。另一边,TFBOYS作为压轴嘉宾再登舞台,牛仔裤与红色格子衬衫的搭配“少年力”满满,三人合力献上青春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的主题曲《加油!AMIGO》,跳跃活泼的节奏再加之三人帅气的舞蹈俘获一片少女心。而凤凰传奇的《年轻主义》则“空降”超强伴舞团——快乐家族亲友团,其中,何炅“传说中11岁的儿子”首度曝光,而作为本期的高科技担当,快乐家族成员的妈妈们利用虚拟建模、动态捕捉以及全息投影成像技术瞬间“重返二十岁”,还现场爆料一大波快乐家族成员故事。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