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告白“希望这个缘分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王鸥告白“希望这个缘分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2017-08-04 08:02: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4日报道 “(明道)人很好,希望这个缘分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王鸥的坦诚惊讶了很多粉丝,相处中一直占据主动的明道反倒从未在节目中正式表过白。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明道请王鸥到台北游玩,这一行动似乎意味深长,是否意味着两人的关系将更进一步?而就在本周,明道出席某商业活动,被媒体问到与王鸥发展到哪一阶段,节目之外,明道大方承认喜欢王鸥这一型的女生,至于两人未来有没有可能发展更长久,他的回应则和王鸥的表白不谋而合,“这要看缘分”。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