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熊梓淇甜蜜喂虾 挑战freestyle遭王一博“套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谭松韵熊梓淇甜蜜喂虾 挑战freestyle遭王一博“套路”

2017-08-03 08:25: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3日报道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夜市大集”迎湖鲜、海鲜大battle,谭松韵、熊梓淇组“最萌身高差”CP,现场甜蜜喂虾超粉红;影视红人挑战嘻哈潮人,freestyle嗨翻全场!

  本周,《天天向上》暑期特别企划——“天天夜市大集”继续火热开张,以岳阳的小龙虾为代表的湖鲜和以青岛的皮皮虾为代表的海鲜在现场展开激烈的美食之争。谭松韵、熊梓淇、凤凰传奇、VAVA和GAI五组吃货明星“闻虾而来”,为争夺美食使出浑身解数。节目中,谭松韵见到岳阳小龙虾便完全抛弃偶像包袱,大口品尝起来,甚至因此发表恋爱宣言:“如果有人跟我剥虾,我不一定会和他在一起,但和我在一起的人,一定要会为我剥虾”。而一旁的熊梓淇则非常绅士地为谭松韵剥起了虾,并贴心送到了对方的嘴边,粉红气氛满满!除此之外,两人还当场向嘻哈潮人VAVA和GAI发起挑战:二人换上墨镜,合作一曲美食版freestyle,默契十足。在石头剪刀布赢美食环节,明星队的“嘻哈谭”却惨遭天天兄弟队的王一博“套路”,单纯的谭松韵连输几把。被“骗”的谭松韵面对队友“你怎么能相信对手的话”的拷问,委屈地说:“我看王一博那么老实,没想到啊!”一席对话笑翻全场。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