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中餐厅》首秀做棉花糖 周冬雨点评:像护发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黄晓明《中餐厅》首秀做棉花糖 周冬雨点评:像护发素

2017-07-28 10:20: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8日报道 本周六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中餐厅迎来了开业第一天,五位青春合伙人分工合作、斗志满满。除了送中国结等小礼物,黄晓明还拿出了自己带来的棉花糖制作机,教周冬雨做起了棉花糖准备送给“小顾客”做甜点,爸爸力max连周冬雨都忍不住点赞:真是一位称职的爸爸!

  “师傅”黄晓明上线 耐心教学周冬雨被赞

  中餐厅开业在即,五位青春合伙人一大早便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打扫的打扫,洗菜的洗菜......而除了一些开店必备以外,黄晓明竟然还搬出来了一台棉花糖机,众人纷纷表示快要被黄晓明的“少女心”萌化了。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