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姜振宇“棋逢对手” 男嘉宾全新定义“门当户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非诚勿扰》姜振宇“棋逢对手” 男嘉宾全新定义“门当户对”

2017-07-21 16:17: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1日报道 德国留学、海归硕士,思维缜密、口才出众。本周六(7月22日)晚《非诚勿扰》,一位青年才俊的到来,让姜振宇大呼“棋逢对手”并称赞道,“这可能是男嘉宾和场上女生谈话效率最高的一次!”主持人孟非也遭遇了口才考验,“男嘉宾真的非常善于表达沟通,还时不时向我提问,完全掌控了整个场上的主动权,让我有点被动。”而在谈及择偶标准时,男嘉宾也赋予了“门当户对”四个字全新的定义。

  姜振宇“棋逢对手”

  今年27岁的侯昱在本科毕业后去到了德国亚琛大学攻读市场营销硕士学位,不甘于平凡的他给自己定下了“年轻有为”的目标,想要在35岁之前有车有房,年薪百万。学成回国后进入到了一家德企工作,但他认为人在年轻的时候快速成长的方法就是经历不同的事,毅然决然地从外企换到了创业公司。目前,侯昱正在有条不紊地向着既定目标努力,工作上极具时间感和计划性。因为精通三国语言且口才出众,他还经常在业余时间担任国内外各大峰会论坛的主持工作。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