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拒绝贴标签 猛夸刘昊然为小鲜肉正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张绍刚拒绝贴标签 猛夸刘昊然为小鲜肉正名

2017-07-17 14:17: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7日报道 7月14日上线的《吐丝联盟》中,“张绍刚猛夸刘昊然,细数他的五大优点”这一段内容,引起了众网友的广泛关注,并在微博上掀起了一阵热议。视频中,张绍刚不同于以往“犀利扎心,逢人就怼”的风格,大力称赞“国民弟弟”刘昊然,极力为“饱受冤屈的”敬业鲜肉正名。不少网友和知名微博博主都对张绍刚这一行为,表示了极大的支持。

  一直以来,被业内人士和观众诟病的“鲜肉烂演技”,在《吐丝联盟》也遭受了现场吐丝团成员的暴雨式的轰击。然而,张绍刚则对这种“一概而论的炮轰”,表现出了不一样的态度。他表示:“对待鲜肉,不能贴标签,这是一种偏见”。张绍刚还进一步用刘昊然举例,称其谦虚,有礼貌,问题多,凡事喜欢提前多做准备,每次见面时,都会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真的是很敬业的一名鲜肉。如此耿直的夸奖,可见张绍刚对“敬业鲜肉”刘昊然的喜爱之深。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