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加盟《饭局的诱惑2》 蔡康永马东主持爆笑全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王博文加盟《饭局的诱惑2》 蔡康永马东主持爆笑全场

2017-07-13 13:51: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3日报道 7月12日,《饭局的诱惑》第二季(以下简称《饭局2》)爆笑上线。凭借在《饭局狼人杀》直播中的优秀表现,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也受邀进入到《饭局2》的首发玩家行列,表现抢眼。该节目由蔡康永马东联袂主持,每期邀请两位明星嘉宾做客加入饭团社。除了新鲜人王博文之外,《饭局1》的成员颜如晶、肖骁也悉数回归。

  在昨晚播出的第二季第一期中,两位“超人妈妈”嘉宾伊能静、包文婧在蔡康永的辛辣提问下,连爆家中趣事。蔡康永以伊能静秦昊夫妇作为例子,突袭提问王博文是否能接受比自己年龄大的女生作为另一半。他笑言年龄OK,但是不能接受数学不好的。至于理由,他幽默回答:“因为我怕她算不出来她大我20岁。”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