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明之美》携手陈键锋、何家劲与您共祝香港回归20周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中华文明之美》携手陈键锋、何家劲与您共祝香港回归20周年

2017-07-03 14:20:4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3日报道 20年前,香港回归祖国,是彪炳中华民族史册的千秋功业。20年后,“紫荆花又开,芳香弥天籁。”《中华文明之美》邀您与陈键锋、何家劲一起分享香港回归20周年的喜悦。

  本周《中华文明之美》,香港影视演员陈键锋邀您一起逛香港,去了解香港摩登现代的今天与历史悠久的昨天。说起香港,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14年,秦始皇派军平定百越,设置南海郡,把香港一带纳入领土。现代的香港,经典的叮叮车还在,“四大天王”依旧名声响亮,当然还有那只“可爱萌”的麦兜,还在等什么?快来与我们一起逛香港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