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包饺子遇“水逆” 可爱颜艺圈粉安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吃货包饺子遇“水逆” 可爱颜艺圈粉安吉

2017-06-15 15:13:0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5日报道 “颜艺女帝”包饺子在《妈超2》收官篇颜艺升级,花式演技表演萌翻全程,让安吉大呼“饺子妹妹真好玩”,因年纪最小还被称最萌“团宠”,圈粉实力非凡。不过,神级吃货饺子妹妹却遭遇水逆,陷入“护食大战”很是奔溃。

  “颜艺女帝”包饺子是个大吃货,刚才还在哭闹,下一秒就被妈妈用糖葫芦轻易“收买”。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饺子心心念念的糖葫芦却一不小心掉落在地,委屈的饺子一秒黑脸,大声求助妈妈喊“掉”。不过一心专注做饭的包文婧并没有注意到,让饺子很是奔溃。被胡可用冰淇淋解救后,细心护食的饺子不料又将它弄撒在地,小小吃货遭遇“水逆”大战。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