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联姻”网易严选诞下“黑凤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联姻”网易严选诞下“黑凤梨”

2017-06-07 08:47: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7日报道  刚过去不久的“520”,因谐音“我爱你”,早已被商家打造为一年一度的人造旺季,可见“恋爱经济”多么大有可为。 

  5月22日,就在“520”过去两天后,江苏卫视携手网易严选宣布,共同打造恋爱主题的“黑凤梨”系列原创产品。这意味着,即将甜蜜启航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综艺IP变现”这条康庄大道上又先行一步——“黑凤梨”这样一款具有IP衍生意义的系列新品,显然比“T2O”(TV to ONLINE)模式更进一级,除了打通“电视-电商”跨平台销售渠道,更将综艺变现的思路直接探入产业链上游,电视栏目开始从导流购买转向深度合作。

  不可否认,将国人婚恋命题琢磨得炉火纯青的荔枝台,玩起“产业链综艺”,很有思路。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