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告白沙溢“过好此刻” 安吉熊抱小鱼儿暖哭网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视频:胡可告白沙溢“过好此刻” 安吉熊抱小鱼儿暖哭网友

2017-04-21 15:12:40  来源:中工娱乐

  魔术彩排中,有一个环节需要安吉躺在道具上,妈妈胡可帮其表演“悬浮术”。小鱼儿见哥哥躺在病床似的道具上,一时情绪失控倒地大哭,嘴边一直呼唤哥哥的名字,而感受到弟弟伤心情绪的安吉也无心排练开始焦虑。在表演结束后立马抱住小鱼儿并为其擦眼泪。有爱一幕让看过节目的网友表示“泪奔!”,被兄弟情戳中内心。

  沙溢对于胡可的表白会有什么回应?安吉小鱼儿在舞台上还有什么爆笑表现?今日中午12:00《妈妈是超人2》芒果TV全网免费看!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