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告白沙溢“过好此刻” 安吉熊抱小鱼儿暖哭网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视频:胡可告白沙溢“过好此刻” 安吉熊抱小鱼儿暖哭网友

2017-04-21 15:12:40  来源:中工娱乐

  在被沙溢评价为“退票级”的魔术表演后,笑中带泪的沙溢又接收到来自胡可独家的“暖心告白”。节目中胡可向沙溢坦言,自己担心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久了,太熟悉,反而忘了彼此最初的好,对于沙溢的生日祝福,胡可也流泪承诺“不想展望未来,因为谁也不能保证未来,只想过好此时此刻。”而屏幕前的沙溢看到胡可的告白后也表情复杂,内心感慨万千。

  小鱼儿“瞎想”担心哥哥受伤躺地大哭 安吉擦泪熊抱

  本期节目中,安吉小鱼儿的“有爱”一幕暖哭了众网友,见证了兄弟俩的手足情深,也证明了胡可家教的成功。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