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完结篇不需要悲伤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向往的生活》完结篇不需要悲伤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变

2017-04-17 12:59:18  来源:中工娱乐

 

  对于这档节目,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张颐武也曾称赞道:“这个生活方式有点像王维“劈柴担水”那样的禅宗境界,从干活中悟道,包含着人生很大的韵味道理。同时,这个节目的好处是给中国电视新的可能性,给我们生活方式一个可能性,它对整个电视的文化都有很好的启发。”

  而作为节目的播出平台,湖南卫视对此更是分外重视。湖南卫视频道副总监张若波表示:“我们选择节目最大的特点是争取把握住社会进步的脉搏,而《向往的生活》正是根据现在社会又一次脉搏跳动把握住的第一次尝试,它告诉我们更多的是价值观的冲撞。”可见,无论是从社会背景还是当下价值观来看,《向往的生活》都是一档值得观看并且深究的节目。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