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完结篇不需要悲伤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向往的生活》完结篇不需要悲伤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变

2017-04-17 12:59:18  来源:中工娱乐

 

  《向往的生活》带动民宿行业再掀热潮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然改变

  在节目播出的过程中,因为有更多的人在官方微博留言表示想要回归田园、依靠劳动获得食物的生活,所以官微发起了“以劳换宿”活动,提倡大家以劳动换取一晚住宿,感受乡村的慢生活。这引来了许多青年人的参与,让民宿行业再次掀起一股热潮。节目在带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主要是为了帮助年轻人缓解压力,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自然的魅力,体会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相处之道,这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正如何炅在节目中坦言:“我原来不知道还有这种生活方式,以为就是在那里工作、生活,活成那个样子,但是来了这个节目,我发现还有另外一种选择。”其实,这个看似普通的蘑菇屋已经悄然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小方面可能是大家口中传唱的《心火烧》,大方面则是亲身体验乡村生活。还有那些无形中给人启迪的正能量,如按劳所得、珍惜当下、真朋友面前不需假装等。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