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完结篇不需要悲伤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向往的生活》完结篇不需要悲伤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变

2017-04-17 12:59:18  来源:中工娱乐

 

  节目清新脱俗倍受喜爱

  丰富生活之余衍生消费

  节目播出至今因为其清新脱俗的一面得到了许多观众和网友的喜爱,从大汗淋漓的夏季到冰天雪地的冬天;从掰玉米的劳累到碾压玉米粒的齐心协力。黄磊、何炅、刘宪华带领着一批圈内好友共同享受着向往的生活,旨在传达自给自足满足一日所需的正能量,体现出田园生活的自然、清新、无拘束。并且通过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讲述亲情、友情和爱情,比如宋丹丹、巴图之间的逗趣母子关系、王中磊和黄磊之间的老友记……节目也引发了许多热门话题,如洗脑神曲《心火烧》、同桌的你、有一种友谊叫李冰冰任泉等。

  除了让观众在轻松欢快的同时吸收正能量之外,节目更是带动了一系列的产品消费,比如节目的冠名商品因为好喝、养胃而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甚至有商家出现卖断货的情况,可见大家对节目的喜欢程度。同时,蘑菇屋的一些生活用品和一些客人的服装也成为了淘宝爆款,平凡的生活细节和朴素的衣着搭配正是许多人喜欢的样子。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