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完结篇不需要悲伤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向往的生活》完结篇不需要悲伤 蘑菇屋引领生活态度悄变

2017-04-17 12:59:18  来源:中工娱乐

 

  黄磊何炅刘宪华细读粉丝信感动满满

  不需要悲伤的完结篇悄然而至

  在本期节目的最后,黄磊、何炅、刘宪华一起坐在小院里献读粉丝们的来信。看到粉丝们寄过来的信件如此用心、精致,三位主人更是感动满满。有的粉丝还特意将节目海报印在信纸上,用来表示对节目的喜爱;也有粉丝知道刘宪华中文不好,写信时同时标上汉语拼音,只为让大华更方便的阅读。因为喜欢节目的清新脱俗,大家才会愿意提起笔以书信的形式来记录这段美好时光。就如节目中每次客人离开时都会留下寄语,让好心情定格在《向往的生活》!

  粉丝的来信内容不仅表达了对三位主人的喜爱,还有许多对于节目本身的感悟。有朋友感慨要多陪陪父母,与他们一起喝茶、看书,向往的生活就是放慢节奏的陪伴和云淡风轻的心情;也有朋友伤感道:“最后一期,不说再见,一个结束便是一个新的开始。”还有许多朋友对节目称赞不断:“这是个精彩又充满正能量的节目,无论是掰玉米还是换食材,都验证了生活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读着粉丝们的来信,三位主人也开始感慨,期待后会有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