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带娃洁癖大爆发 包文婧被饺子“粑粑”熏出表情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马雅舒带娃洁癖大爆发 包文婧被饺子“粑粑”熏出表情包

2017-03-27 14:37:38  来源:中工娱乐
 

  同样面临“卫生”问题的还有包贝尔家的包文婧,她笑称给女儿包饺子换尿布是“从小到大第一次玩人家屎”。据先导片介绍,此前一直是包饺子姥姥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包文婧几乎从未亲自动手,此次独立带娃,包文婧面对无法抗拒的“粑粑”味儿表现出了耐人寻味的表情。包饺子面对云里雾里的妈妈竟也配合度颇高,母女互动有爱。而包文婧将面对的挑战可不只是换尿布,24小时的“包家保姆”即将上线,包饺子的更多可爱表情包也即将激萌登场。

  在进阶“超人妈妈”的路途中,这些明星妈妈们还将遇到怎样挑战,这些问题会被她们迎刃而解吗?锁定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四12:00会员抢先看,每周五12:00全网免费看,准时等待超人上线!

1 2 共2页

编辑:段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