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远《吐槽大会》吐露真情 自爆苦追李小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常远《吐槽大会》吐露真情 自爆苦追李小璐

2017-03-14 09:04:0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4日报道 一位是年少成名,性格直爽的辣妈李小璐,一位是出身相声世家,而后转战小品舞台大放异彩的常远,看似相去甚远的二人竟是小学同学兼同桌的关系。在上周腾讯视频《吐槽大会》中,常远不仅为李小璐唱起了《同桌的你》,更是爆料上学期间自己是李小璐的众多追求者之一,最爱写的小纸条就是“李小璐最漂亮”。常远的深情“吐槽”,让网友瞬间联想到之前的一部《夏洛特烦恼》,其中常远饰演的孟特,不仅是男同学的好哥们,还是女同学的男闺蜜。而李小璐和常远的关系则堪比现实版的《夏洛特烦恼》,一起同过窗,一起吐过槽,一起写过小纸条!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