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档葡萄酒情境综艺 《澳洲酩探》酣畅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澳洲首档葡萄酒情境综艺 《澳洲酩探》酣畅上线

2017-01-06 10:22: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6日报道 由澳大利亚兰尼斯特葡萄酒集团出品,艺君传媒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科翼传媒制作的《澳洲酩探》是首档澳洲本土拍摄的葡萄酒主题情境综艺节目。

  《澳洲酩探》以诙谐幽默的情景喜剧为切入点,演绎大众品鉴葡萄酒时常见误区。让观众在爆笑之余,轻松学习葡萄酒品鉴知识。更有美女主持人对话新世界资深酿酒师——教你如何恰当的描述一款葡萄酒的口感,如何分辨外观看似相差无几的酿酒葡萄品种,新旧世界葡萄酒有何不同,不同风格的料理又该如何配酒。

  酿酒师和葡萄园庄主往往甚少出现在镜头前,他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沉浸在酒窖与葡萄园的日常劳作中。我们的主持人将会带领观众深度探访这些低调的澳洲本土酒庄,面对面采访资深酿酒师,揭下他们的神秘面纱。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