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我是创始人》开启创投综艺2.0,打造全新商战真人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腾讯《我是创始人》开启创投综艺2.0,打造全新商战真人秀

2016-11-08 08:48:41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7日报道 大型创业实战真人秀《我是创始人》已于10月27日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开播,并将于之后每周四晚连续播出至明年1月。该节目由腾讯众创空间、海南生态软件园和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相对于同类的“创投”综艺,《我是创始人》可谓独树一帜。它不仅设计了全新的节目形式,让新老两代创始人同场竞技,还令观众看到了更加真实的中国当代企业家形象,可谓开启了创投综艺2.0时代!

  自2006年起,央视就曾连续三年推出过《赢在中国》,它选用最基本的“选秀”方式进行商战:选手比赛、专家点评、观众短信投票从而产生冠军选手,也是从这档节目开始,“创业”、“风险投资”等概念开始进入普通观众的视野,并网罗了一大批固定观众。自此以后,“创投”类节目便开始层出不穷,且在体育、音乐类竞技真人秀扎堆的屏幕中挤出了一片天地。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