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一年级》再爆金句:只想安静做个花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虞书欣《一年级》再爆金句:只想安静做个花瓶

2016-10-29 16:14:34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9日讯 《一年级》首播结束后,“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在节目中“各种作”“花样撩”的种种奇葩言行,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刷新三观!”这一期虞书欣将继续高能来袭,橄榄球赛协同“小跟班”大耍无赖,不敌对手竟放出“神级金句”暗讽对手“长的不如自己好还只想赢”,有的网友认为“毁三观啊!”不过不少人像网友“白色的风油精”一样,认为虞书欣真性情很可爱:“像个小孩子一样,其实作的也挺可爱!”
  橄榄球比赛大耍无赖
  据节目组爆料,第二期节目科班生和旁听生将迎来首次甄别考试,所有人都如临大敌般紧张感爆棚。为了缓解学员们的紧张情绪,老师们安排了一场意欲“轻松一下”的橄榄球比赛,结果到了比赛现场,两位队长成毅和赵志伟是针锋相对、冲突不断,其他学员们也是状况频出,火药味十足,在场人员事后说到:“场面简直刺激!”
  在比赛一开始,科班生就迅速占得优势,旁听生个个士气低迷,情急之下的虞书欣竟然把橄榄球藏到衣服里面,在“潘潘”的护送下耍赖破门进球,在场的男学员们哪见过这种架势,面对虞书欣只得个个无奈“投降”:“讲真,又好气又好笑!”尽管如此,虞书欣还是撒娇指责科班生下手太狠:“而且你们真的很不gentleman!”
  “金句小能手”神逻辑再现江湖
  在《一年级》的节目中,虞书欣以“神奇的脑洞”、“让人难以招架的作”接连让“地狱教师”陈建斌和“暖心男神”赵志伟都无计可施,收获了不少“黑粉”,被广大网友们称为“泥石流小姐”,同时她也用耿直可爱的性格、古灵精怪的思维模式收获了不少“真爱粉”,“作女”和“金句小能手”,虞书欣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和“万千口水”于一身的存在。
  这一次“豪门作女”当然也没让黑粉们和真爱粉们失望,再爆各种神逻辑金句,挑战你的三观,也直击你的萌点。在球赛中不敌对手的虞书欣,现场接二连三放出一连串放话:“一般长得漂亮的实力都不强!”请问这是在说科班生们颜值太低吗?“而且我们本来就是花瓶!”能理直气壮说出这样的话还居然让人有点羡慕。“他们经过了四年的机械训练,是真的只想赢,而我们就是友谊第一。”这个脑洞这么大,不服不行啊!有网友总结:“虞书欣不愧是段子小能手,每一句话都是金句,其实挺让人讨厌不起来。”在质疑和欣赏中都能坚挺的做自己的虞书欣,让人绝对无法忽视的“泥石流小姐”,怎么说还是有点小小招人爱的!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