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竟然也会摇滚 汪峰打拍子合唱《一起摇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陈建斌竟然也会摇滚 汪峰打拍子合唱《一起摇摆》

2016-10-29 16:11:4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9日讯 自从《一年级》播出后,因为极其严厉的教学模式,让导师陈建斌“地狱教师”的形象深入人心。据透露,在下一期节目里,陈建斌竟然会和汪峰一起打拍子唱摇滚,“画面太美没办法想象”,从刚柔并济“皇上”到魅力大叔“马国梁”,一向不苟言笑的陈老师居然如此放荡不羁,网友表示:简直不要太期待!
  训完虞书欣训李莎旻子 严师的一百种方式
  作为《一年级》的严师担当,导师陈建斌的“尖叫疗法”、“咆哮教育”等五花八门的教育手段,不仅让学生们“闻风丧胆”也让网友们表示:大开眼界!据悉,新一期的节目陈老师将不负众望升级来袭,还带来一套全新的“教学秘籍”。这边虞书欣比赛“跪求”观众送玫瑰投票,陈老师怒其不争用上“狮吼功”痛批:“你,到处在那求人,就让人家瞧不起你,想用眼泪打动人家,想哀求人家让你们,可怜!可耻!可恨!”那边在学生们准备第一场音乐甄别赛时,看到状态不太佳的学员们又使出“激将法”痛批学生让他们放弃比赛,甚至逼得李莎旻子情急之下当场反呛,放话:“我们会证明给你看的!”训完虞书欣训李莎旻子,陈老师的教育方式花样百出,教育对象遍地开花,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会根据学生的表现去调整教学方式,目的都是让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网友们的评论区一片点赞认可:“陈老师简直套路小能手啊!”“虽然太过于严格,但是陈老师真心懂怎样为学生好!”
  颠覆形象摇滚起来 与汪峰合唱《一起摇摆》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陈建斌居然兴致勃勃的和汪峰来了一段摇滚,严师形象大大的被颠覆。据悉,当晚助阵老师汪峰为所有的学员指导唱歌,孟子义和潘宥诚两位音痴上线却互相对比歌技,笑点频出,现场气氛极为轻松,陈老师心情不错,居然随着汪峰的拍子带头和所有的学员们来了一首《一起摇摆》。网友评论区瞬间炸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陈建斌!”“第一次知道陈老师还会唱摇滚,摇摆起来吧!”学员们在事后也表示很意外:“没想到陈老师会和我们一起唱摇滚,这个节目简直不可思议!”不仅如此,小编还得知,在紧张甄别考试前,陈建斌也一时兴起亲自掌镜执导了一年级版的《釜山行》,旁听生们化身“丧尸”,披头散发、面目狰狞,吓得不知情的娄艺潇花容失色,陈老师难得的连声点赞“表演很好!”“这还是我们知道的陈建斌吗?”“其实是陈老师的双胞胎弟弟吧!”看样子,这次陈建斌很有可能将颠覆从前的形象,你们期待吗?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