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乐嘉黄小蕾因“真性情”表演终“相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跨界喜剧王》乐嘉黄小蕾因“真性情”表演终“相爱”

2016-08-31 11:02:14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8月31日报道 9月3日,北京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惊喜亮相!这是继《跨界歌王》以来北京电视台推出的第二档大型明星跨界类综艺节目,节目一经播出便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随着各路观众的热心参与,一段喜剧经纪人黄小蕾与跨界嘉宾乐嘉的排练“争吵”视频也随之流出。

  短短十几秒的视频中好像暴露了许多问题,乐嘉疑似批评黄小蕾不够尊重自己,对自己不够客气,而黄小蕾则反驳乐嘉“偶像包袱”太重。两人之间一时气氛颇为紧张,可谓是“剑拔弩张”,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首次见面不太平乐嘉黄小蕾气场不合相互吐槽

  《跨界喜剧王》作为北京卫视强力推出的一档原创跨界喜剧节目,在各方各面都用尽了心思,除了喜剧召集人由小沈阳担当以外,邀请的喜剧经纪人也都是喜剧界的中坚力量。黄小蕾作为喜剧经纪人中唯一的女性也必然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黄小蕾一直以来的形象都带有“豪爽耿直”、“无所畏惧”这样的特色。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她也表现了最真实的自己以“女汉子”形象出现在《跨界喜剧王》的节目中。乐嘉,节目刚一亮相就敢吐槽节目组“脑子瓦特了”的真男人,性格也是活泼耿直型的:拿着镜子夸自己帅、有魅力、有勇气……

  可这相似的两个人能与对方“友好相处”吗?舞台表演能够顺利进行吗?这里我们埋下许多疑问。

  小摩擦不段“盲选”经纪人搭错组合?

  在嘉宾“盲选”经纪人这个环节,乐嘉以“撞大运”的方式选择了黄小蕾成为自己的喜剧经纪人,两人之间从乐嘉推开《跨界喜剧王》备战间的门时便发生了一系列小故事:

  先是乐嘉双手蒙上正在备战间休息的黄小蕾的眼睛,黄小蕾一个高抬腿踢到了乐嘉的脸。接着乐嘉聊到自己特会演讲甚至小脚趾都会演讲的时候黄小蕾又强行脱掉乐嘉的鞋让他现场用小脚趾演说引起乐嘉不满,而后在排练阶段,乐嘉与黄小蕾之间因表演理解的分歧产生激烈的争论。总之这组嘉宾从一开始表现出的就是“女汉子”与“大男人”之间的矛盾与摩擦,甚至两人纷纷吐槽与对方同组是一件“倒霉”的事。

  舞台表演展现真性情两人终“相爱”

  乐嘉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表演可谓是充分发挥了自我优势。节目特色和个人所长进行了高效的有机结合:性格色彩、肌肉、发型…....这些带有“乐嘉式”标签的元素都在节目中一一展现,而邀请的另外两位“洗剪吹”嘉宾也在舞台上大放光彩。“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药药,切克闹”……更是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乐嘉的舞台究竟有多精彩,这还需要观众朋友们自己去评判,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乐嘉的喜剧经纪人,黄小蕾对乐嘉的评判是非常满意的,对乐嘉的表演赞不绝口,更是豪爽放言:“好像突然爱上乐嘉了。”而乐嘉则表示:“她不是突然爱上我,她是早就爱上我了。”面对这样对场面,小编只能表示欢喜冤家自有独特的相处模式,看来之前的担忧都是多余了。

  节目播出还有更多精彩值得关注,一起锁定北京卫视每周六晚20:30分播出的《跨界喜剧王》吧!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